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2

和店长一起去看了《2012》
主角是小强,博士是圣父
喜欢的反而是几个配角,帅帅的俄罗斯帅哥萨沙,漂亮的、中指竖得很帅气的俄罗斯小妾,极其可爱的俄罗斯富豪以及他那对已经不能用可爱来形容的双胞胎小胖墩,叫人萌得嗷嗷叫啊嗷嗷叫
虽然剧情被很多人吐槽,不过还是很喜欢这片子,甚至有想去再看一遍地冲动,特效很赞啊很赞啊很赞啊~赞得让你忘记那渣得掉渣的剧情
起初一直在想,反正这辈子我也攒不够那十亿欧元的船票钱,于是末日就末日吧,俺抱着俺家两只和爹娘在家里一起末日
后来想了想,就算我有那十亿欧元的船票钱俺也会买,反正买了也上不了船,哼~
如果可以,俺希望能和疯子一起在黄石公园的山顶看烟花,人类史上前所未有的壮观与华丽,然后在华丽中化得连渣都不剩~
看完电影后,和店长去普京茶餐厅腐败了一次,这家的菜都不错,尤其是咖喱牛筋煲和很很好喝的奶茶,赞一个~

很久没带两个宝贝出门,于是顺道带出来一起放风
小剑看的是蛋挞,咻咻看的又是啥呢?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